close

--幹。

 

昨天寫了一篇錯誤百出的報導

一直到今天早上到了球場才發現

我居然自己把開南分到B組去了

對不起審稿的老師了

 

然後一回宿舍 老師就打來

說甲一的比賽是有PAY給TSNA寫的

我不用去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阿

好不容易跟大家都認識了 

學著寫紀錄認球員 跟防護員請教很多事

訪問教練跟球員 回家打稿子

 

明明就是別人出了狀況為什麼要我扛?

班表都排好了自己又不願意負責任

大個幾歲又怎樣 還不是什麼都做不好

要我先放棄我比較在意的

排球跟籃球原本就不在我的工作範圍

連功課都沒做是要寫什麼?

 

因為是免費的就要被差遣來差遣去

所以現在是怎樣

所有的東西我都要擔下來

了不起就不要做嘛

 

差一步就能跨進夢想

卻又被踢出來

 

我需要時間下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