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 2658 2752

官網:http://www.thechips.com.tw/

 

假日沒食慾卻還是被拖出門去吃下午餐,站在內湖路上加油站做左右邊的選擇(左邊往N.Y 右邊是chips),最後挑了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的chips,是說下午這時間有開的餐廳其實也不多就是了。

THE CHIPS用單點標價然後加價變成套餐,分為80NT / 130NT /180NT 三種,在官網可以看到詳細的資訊。

 

三個人點了兩份+80圓的套餐和一份開胃菜,最後沒有吃完帶回家當宵夜。

 

DSCF3299.jpg

套餐附的飲料,左邊的葡萄柚汁不可續杯,右邊是我的zero。果汁應該是濃縮還原,zero不用說就是飲料機壓出來的。

 

DSCF3300.jpg

颶風起司漢堡 Harricane Cheese Burger NT230

起司漢堡基本款上面再加了馬鈴薯泥和三個新鮮的炸洋蔥圈,在一般的美式餐廳比較少見,mashed potato讓整個口感比較柔順一點,覺得培根或是蘑菇漢堡太鹹太油的人可以試試看,漢堡肉很厚圖上應該看得出來,cheese融化的感覺我應該也不用再形容了。

 

吃的時候他會滑出來要小心一點。洋蔥圈我先拿起來吃掉了,新鮮的炸起來當然好吃。

 

明明漢堡裡都已經有馬鈴薯泥了,side dish還硬要點,誰叫我是馬鈴薯控呢。

 

 

DSCF3303.jpg

海陸雙響 Fish & Chicken NT240

就是Fish & Chips 加上雞柳條的豪華版,我覺得份量都比主餐還要大了,附上檸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魚跟雞都處理的不錯,肉質嫩而不油膩,只是外皮並沒有很酥脆,是還需要加強的地方,如果是我一個人來可能就光點這一份就好了。

 

 

DSCF3304.jpg

碳烤燻雞總匯烙餅 Chick Club Quesadilla NT240

兩片烙餅中間夾了燻雞、蘑菇、cheese、玉米,附上番茄丁、酪梨沙拉、酸奶、生菜,個人偏愛烙餅加上酸奶的味道,烙餅薄薄的裡面料還不少,cheese也有牽絲的效果,讓你一片一片停不下來,只是醬的份量給的有點少,再跟店員要居然說一球要20塊。

 

這家藏在內湖路巷子裡的美式餐廳賣的餐點種類頗多,份量也相當大方,是這一區不錯的用餐選擇。尤其是像我一樣愛吃美式食物的小孩,這應該是個可以好好滿足口腹之慾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