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剪的太短,不過到了小島上再買頂帽子就好了;是真的很短的那種短,大概就跟一般男生一樣短了。替我洗頭的小正妹說剪這麼短很勇敢,我只好拿出那一百零一個理由來掩飾我的驚慌,大概設計師也是真的這麼想的,我猜。

也無所謂吧,也許等到我再回來的時候一切就能恢復正常了,每年暑假離開這裡就像是一個橡皮擦,不想忘記跟不想記得的,一視同仁的都會被抹去,也省得我再去分辨了。

現在卡在馬尼拉機場國際線和國內線之間的轉機區,菲律賓又是另一個神奇的地方,明明行李條上已經寫了KANIBO機場,他就非要你把行李拉出來再掛進去,行事效率非常有中國大陸的傾向,機場的航警愛聊天到一個極致,而且笑話都不好笑囧。

國內線這一側有一家久違的亞坤、比台灣便宜快一半的mister donuts,有laptop station有筆電插頭卻沒有網路,慶幸的是發現自己不小心夾帶了一張演唱會DVD出門,一邊看一邊觀察小小的機場。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旅客是歐美臉孔,五分之一是台日韓,當地地勤和行政人員工作的感覺相當悠閒,開朗但是懶散的感覺,Information Center回答問題也都馬馬虎虎,連首都都是這種感覺,實在不太能想像渡假勝地會悠閒成什麼樣子。

登機門的班機號碼居然是一整片的牌子,前一班起飛之後再來中央的櫃台換下一班飛機的,在外觀現代化的機場裡看見這樣的場景,偶爾會覺得還挺可愛的,但是長期下來應該很不方便,光是看地勤大叔翻找牌子不耐煩的模樣就能感受的到。


突然之間又有網路可以用了,就說這是個神奇的地方,下了飛機之後還要搭船,希望能在天黑之前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