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救了我和我那可悲的比賽,雖然不反對這樣子用經驗贏的很輕鬆,就實際面來看是沒什麼幫助的。有點懶得去改變了,怎麼安排就怎麼做,乖一點大家都更輕鬆,我也只要做好當下的事就好了,考慮的太多好累,就這樣子吧。

 

中午之後就知道差不多要下雨了,睡覺的時候肩膀跟腰部痛的感覺就像氣象預報一樣准,但是我還是忘了下雨之前不能趴睡,起來的時候痛到腰快斷了,發球的時候也是怪模怪樣的,最近收操好像越來越沒有效果,希望只是天氣的緣故。

 

比賽的時候淋著小小的雨,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情境的,頭抬起來要發球的時候,雨滴落在臉頰上的感覺;下大喊停的時候,故意走的很慢很慢,可以在多待一下那就好了。

 

比起淋雨更喜歡的,就是在室內聽外面的雨聲,坐在室內場的時候,打在鐵皮上的聲音特別大,吵雜的人聲聽起來變得不那麼討厭,原本在乎的那些也不那麼沈重了。後來在室外的小休息室裡集合,靠在門邊我看著球場裡水窪的波紋,頻率慢慢的變小,其實沒聽見大家在說些什麼,也許會是很重要的事,但是對我來說不再那麼不可或缺了。

 

永遠都不會離開也不會消失的,就只有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