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68.jpg

 

早上去了一趟島上最高的山上,從上頭往我住的海灘拍下來就是這個樣子,薄薄的一小片沙灘住了島上大部分的人和大部分的商業活動。搭三輪車的路上不斷經過當地的小鄉鎮,其實除了唯一的商業區外,其他地方都還停留在相當原始的生活方式,屋子幾乎都是木板搭成,甚至大部分也沒有門,人們坐在站在掛在三輪車上,騎車的孩子看起來大概不超過十五歲,更別提安全帽這種東西;為了觀光業勉強鋪成的道路是水泥帶點凹凸不平的,寬度僅能供一台小型轎車通過,我猜大概兩台vios就會卡住了,不過島上也沒有什麼四個輪子的車就是了。

 

下午三點正是發懶的時候,今天陽光正好夠強,終於慢慢顯現了晒出來的成果,まあー,是我還挺喜歡的顏色。請了一個小時三百五的 Massage,peppermint的味道加上適中的力道讓我一開始就忍不住要睡著了,按到上背部的時候她問我是不是運動員,“大概只能算是半個吧“,我這樣笑著回答她;她說她有個兒子在打拳擊,今天正好在Cebu有比賽,語氣裡頭很驕傲又有點擔心的感覺,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棒的,你兒子好幸運呢。

 

沙灘上的警察多到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還要兼做喬沙灘椅的小弟;來替我弄遮陽傘的時候,悠閒的警察大叔說今天可惜又看不見夕陽了,這幾天總是有一大片雲擋在日落的方向。

 

DSCF3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