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張什麼都看不到的片頭,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會動的比較帥,照片如果不笑就很僵硬,那乾脆放側影算了。バーテンダー是テレビ朝日的金11,我這一季唯一在跟的日劇,一方面是沖著主演的相葉雅紀,去年看過マイガール,雖然不像二宮和也演技精湛,但是看他的劇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也許跟他這個人的個性也有關吧。講到二宮就想到我フリター還沒看,但是太沈重的實在很難想開來看,還是等三月GANTZ上映再去看好了。

 

 

幾米展是2/13去看的,原本只有晚上要陪吳翔去看電影,但是美麗華的場太晚只好去信義威秀看很貴的晚場,下午三點先被拖到華山去看幾米的展。奇怪的是小時候並沒有對他的畫有這麼多感覺,但是書上小小張的插圖變成一張張繪製得很細密的原稿掛在牆上的時候,突然他想表達的情感就放大了,有點到了令人承受不住的地步。結束之後在販賣部重新翻了一次月亮忘記了,那種難以言喻卻無比巨大的悲傷卻滾滾而來,如果旁邊不是這麼多人的話我會哭的吧,壓住胸口喘不過去的那種;有些東西比起透過文字更適合用圖像表達,入場的圖卡上寫著"在這裡,你將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一樣的畫面可以勾起每個人不同的回憶,也許我也到了能靜下來感受藝術的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