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恭喜清大男網今年拿下了正式賽的勝利,雖然很可惜自己沒能在現場親眼見證,但是還是很開心。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小窗打單打,女網結束之前還有去跟他打了招呼,本來想問一下但是覺得有點不妥就算了,要是知道他要打單打我可能會硬看完一場再走,不過這樣就放人家鴿子了好像也不太好。

 

講起來有點極端,但是我不是當場上的人就是當不出現的人,當天身為觀眾我會不知道怎麼看待自己,沒有選擇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努力而獨自奮鬥的自己。沒有人會給你肯定跟稱讚,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成果或是意義,其實那天到了球場我是有一點懷念那樣的感覺的。但是就算今天我真的做了另一個選擇,老實說,男網的勝利還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阿,人家只會覺得"你誰阿"而已,我才不要這樣;一起走過並不等於分享成果,看了女網之後答案應該已經昭然若揭,並沒有出現第二個選項。

 

第三點的小學妹打得很棒,他以後一定會變成很優秀的球員。沈的住氣而且戰略清楚,情緒也不容易受到戰局的影響,動作又穩定,真正的能用的上的球員應該就要是這樣子的吧。我大一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又進步了沒有已經不記得了,大概除了滿腔熱血以外什麼都沒有。希望他可以珍惜這個很棒的環境,有好的教練跟親切的學長姊,然後變成可以代表清大女網的ACE。

 

我很忌妒你呢,好想這樣跟他說。對照著打了兩年都輸的無敵難看的自己,他待在場上的時間說不定比我兩年加起來的還多,而陳香融大概連我的名字都不會記得。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阿?跟大家一起練球努力的當下,或是難過失望、欣喜若狂的時候不是沒有,但是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太實際的功績,對去年那個不顧一切追求勝利的我來說,似乎有一點過分的諷刺了。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很多,可是我真的變了嗎?我還是那個會為了輸球一邊騎車一邊大哭到看不見路的我,還是累得要死還是很想要揪大家出去吃宵夜的我。如果真誠的表現出自己卻一直跌倒受傷,也許人都會慢慢的改變來隱藏自己。那個時候的我沒有消失,我想他只是躲起來了;很慶幸當時的自己可以很坦承,但是下一次能夠一樣開心,也許真的要等到適當的時機了。

 

有好多話想跟很多人說,學長、戴木瓜、或是阿璘,但是現在已經不是那樣的情境了,這些東西講出來反而顯的很矯情。我已經失去那個立場了。

 

To be or not to be. 都是自己要承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rof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